English | 正體中文

公司生產流程主要分為以下工程:

磅料工程

公司產品生產所使用的原料分別由海內外如DSM、UCB、Bayer、BASF、杜邦、南亞等著名大廠提供。原料經過品質檢驗後,進入【磅料工程】由磅料人員依製令單作配料作業。

押出工程

配好的原料首先經預混合槽充份攪拌後下料至押出機後經過加熱、混煉、擠出的流程,最後再經由滾筒壓片並在輸送鋼板冷卻後切片粗碎裝桶,為半成品。

粉碎工程

粗碎之半成品輸送入粉碎機,藉由高速切削原理,將粗碎片粉碎並通過旋風式分離及篩選成粒徑分布均一的粉末,最後進行成品包裝標示及管理。

加工工程

依產品設計要求如特殊金屬效果或花紋效果等...之後段混合加工,國邦除了採用V型混合機外,更引進鍵結(Bonding)技術,與班德魯公司(Benda-Lutz Corporation)技術合作,使特殊粉在使用上有更高的產品穩定度,提升產品的噴塗效果。

倉儲作業

產品在通過嚴格的品管檢驗工作後才可入庫。依品名、批號、數量進行儲放管理。國邦由客戶訂單開始至倉儲作業,全程皆導入ERP資訊管理,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服務客戶出貨需求。